奇波鹤

没有什么事是拖更不能解决的da☆ze~

【all叶】818那个从浩气转恶人的指挥7

        上午10点,叶修醒了,这对一直会睡到下午才起床的人来说很不正常。这一觉叶修睡得很不安稳,特别是醒之前,即使在睡梦中也能感觉到有人在看他。但是宿舍明明只有他一个人。

        这让叶修想起一个冷笑话,如果一个人感觉很安静很寂寞,那就去看个鬼故事,你就会觉得床底下有人,厕所里有人,背后有人,到处都是人。这样想想感觉空气都变冷了。

         然而当他看到韩文清时,他更宁愿是那种‘人’在看他。一瞬间,他脑海里想出十几条说辞,又一一否定,他知道韩文清不是好糊弄的人。所以叶修果断放弃治疗,破罐子破摔,选择直面惨淡人生当个英雄(并不是。

         “哟,老韩你怎么来了。”叶修爬下床,看着桌上的包子豆浆,感觉有点饿。

        韩文清其实来叶修宿舍有7.8个小时了,看叶修还在睡就去买了早饭上来。想到叶修昨晚睡得晚,也没喊他起来。

         叶修看韩文清脸色越发的黑,也没敢直接去吃早饭。叶修并不怕韩文清,只是毕竟心虚。

        “把裤子穿上,过来吃饭。”韩文清现在真想把叶修吊起来打一顿,刚刚翻了叶修的药,几乎没怎么动过,垃圾桶里都是吃过的泡面盒。

         “老韩啥时候来的?”叶修表示这个时候一定要果断出击,先发制人,不能让老韩纠结在泡面和吃药上。

         韩文清瞪了叶修一眼,认识十几年还不知道你是什么德行。“赶紧吃,吃完喝药。裤子呢,穿上,像什么话。”

         “哦,裤子不知道丟哪了,等我吃完饭再穿。”叶修挫败。拿起包子发现竟然还是热的,“老韩你哪买的早饭,还是热的。”

         “楼下阿姨帮忙热的。”

         “唉,老韩几天没见,变体贴了啊。”
        
         叶修看见韩文清的黑眼圈,突然对这个十几年的死对头有些心软,“老韩上床睡会儿,看你这黑眼圈,都成熊猫了。”

         “不用了,赶紧收拾东西我送你回家。”

         这家伙还是这么固执,叶修暗暗叹口气,“疲劳驾驶要不得啊老韩,睡会儿吧,又不急这一会,还是你有别的事?”
       
         韩文清皱皱眉,的确他现在的状态不太适合开车。虽然没什么睡意,还是强迫自己躺在床上休息一会儿。叶修的床上有一股淡淡的奶味,大概和叶修睡觉前喜欢喝牛奶有关系。

         暑假期间的大学都很安静,只有远方不甚清晰的蝉鸣和空调吹出冷风的声音。叶修已经吃完饭,正在翻着用药说明,好久没吃药,都不知道该怎么吃了。

         韩文清躺在床上,很清楚的听到叶修吞咽药的声音,不知道什么时候渐渐睡着了。

         叶修痛苦的喝完药,赶紧吃了颗糖压压惊。“老韩真不是我不想吃药,这药太难吃了,我严重怀疑那个医生公报私仇,故意开这么难吃的药。”

        叶修抱怨完,半天没听到回复,“老韩?老韩?这么快就睡着了。”叶修放轻动作,给电脑插上耳机,决定在老韩睡醒前玩会儿剑三。
        
        难得没人骚扰他,叶修决定去把日常做了,晚上去打小攻防,不过老韩过来没带笔记本,他晚上不打小攻防了?看来晚上只能去网吧奋战了。

        运完粮草,再次感叹一下恶人的弱势,全蹲在长安房顶,即使人不比浩气少,也不敢下去。叶修想跟着恶人强势的疯叽团收人头,人家又不收冰心,表示只要黄叽和奶妈。被拒绝的叶修只能去跑商。

        虽然没跑过恶人的路线,但是叶修作为浩气第一大帮帮主也会经常带队劫镖,所以这种事完全难不倒叶修大大。

        因为刚加的兴欣完全是个小帮会,连跑商都没开,所以秀秀只能迈着两个小短腿奔跑在龙门漫漫沙漠中。

        当前:昧光:救命,有人劫镖,是个明教,叫毁人不倦

        等等,似乎看到熟悉的id,叶修操纵着秀秀停下,看着不远处被打的毫无反手之力的毒萝,和那个干掉他一次的喵哥,决定管管这个闲事,五毒竟然被明教吊起来打,这个昧光有够菜的。

        就地埋下物资,秀秀领着两把长剑就冲了上去,毁人不倦一开始就看见远处龟爬的秀秀了,那是他下个目标,没想到竟然先冲过来了,不过一个也是打两个他也不怕。

         直接隐身,毁人不倦的选择很正确,不然被秀秀控住,一身输出的他肯定秒跪。

         叶修知道毁人不倦肯定会先过来缴械她然后去秒掉残血毒萝,再隐身反过来打她,缴械她肯定是躲不掉的,但这里可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啊。

         你悄悄地对昧光说:毒萝一会看见喵哥出来直接招蛤蟆在你身边,等明教冲你过去,你让蛤蟆嘲讽,然后聂云往我这边飞。

         昧光悄悄地对你说:谢谢,好的,我知道了。

         果然不出意料,毁人不倦出来缴械了他,就冲着毒萝过去了,毒萝虽然不太会,但是因为有准备,还是险而又险的嘲讽住了毁人不倦。

          一但被控,明教对付秀秀就没有胜机了,叶修干脆利落的干掉毁人不倦,看着毁人不倦没有回营地,决定再蹲会儿,这个家伙操作还算不错可以玩会儿。

          昧光悄悄地对你说:秀秀,谢谢,你真厉害!

          你悄悄地对昧光说:没事,你继续跑商去吧

          昧光悄悄地对你说:秀秀要一起跑吗?两个人一起更安全一些,你可以跟随我,我带你跑^_^

          你悄悄地对昧光说:不用了,我再蹲会儿这家伙,我和他有私仇

          昧光悄悄地对你说:要我帮忙吗?我陪你一起蹲吧

          你悄悄地对昧光说:不用了,他打不过我

          昧光悄悄地对你说:好吧,那我先走了,有事可以叫我

          叶修并没有拒绝昧光的好友申请,对于这种有礼貌的好孩子他总是没什么办法,就像收了小周这个好孩子当徒弟。

          当前:君莫笑:躺地上干啥呢,毁人不倦,起来玩呗,我等你回满血再和你打

          当前:毁人不倦:你以为我会信你

          当前:君莫笑:真的,哥不会骗你的,我就是上次被你偷袭死不爽,想和你再切磋切磋

          当前:毁人不倦:……

          毁人不倦一点也不相信这个秀秀的鬼话,但在选择复活时鬼使神差的选择了原地复活,下一秒刚复活的喵哥又躺在地上。

          叶修真没想到还有人会相信这种鬼话,实在是太逗了。叶修憋着笑怕把韩文清吵醒,憋的肚子都疼了。

          当前:君莫笑:抱歉,手滑,刚一直点着你,你一起来,角色自动打你了

          当前:毁人不倦:……

          毁人不倦表示你当我傻?你明明就用的技能,我会相信他简直就是个傻逼。毁人不倦气愤的直接回营地了。

           叶修笑的趴在桌子上,现在还有这么单纯的娃。哈哈哈(/≧▽≦)/~┴┴

           “笑啥呢?”韩文清一觉睡醒神清气爽,就看见叶修笑趴在桌子上。

           “哈哈哈,老韩你醒了,刚遇见个有趣的人,劫镖被我打死了,我让他起来,我说不打他等他回血和他打一架,他竟然信了,真起来了,哈哈哈”

           韩文清抽了抽嘴角,果然这家伙贱的让人想抽他,“幼稚,几点了?”

           叶修看了眼时间“哟,都1点了,你饿了没,中饭还没吃。”

           “走,出去吃饭”韩文清说着爬下床,看见叶修的穿着差点溜出鼻血。“你穿我衣服干嘛?你裤子呢?”

          我来描述下现在叶修的状态,你们就知道为啥韩文清大大这么不淡定了。上身韩文清的t恤,因为比较大,可以看见里面的他自己的白色t恤,下面什么都没穿光着两条大腿,一开始可以看见的白色内裤因为韩文清的t恤稍稍遮住,可是这样更诱人了,半露不露才是王道啊。

         韩队你还在等啥,这时候就该拿出你的行动力上啊。(/≧▽≦/)

         “这不是空调吹的冷嘛?”叶修倒是没啥感觉,发小就是一起光屁股都不知道多少次了,还能在乎这些。

          “冷你不会穿裤子?你外套呢?”

          “裤子泡着呢,再说我上身被吹着冷,下身又不冷,其他衣服都还在箱子里,刚出院就放假,就没把箱子里衣服拿出来。老韩你还在意这个?”叶修脱下外面的t恤丢给韩文清,起身去找个裤子,毕竟出门还是不能光着的。

          “叶修,你真是够懒。”

          叶修表示懒癌晚期没救了,弯下腰在行李箱里翻裤子,完全不在乎露出的一片风光。

           韩文清看着叶修,一股邪火涌上来,这家伙果然欠操。浑然不觉菊花即将不保的叶修大大终于翻到一条短裤,随意的套在身上,招呼着韩文清出门。

           想到叶修的胃病,韩大大决定回来再收拾这货。

鹤有话要说:强行给韩队发福利,问问大家愿不愿意看这种日常生活片段,不想看,我就少写一些,多写写游戏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