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波鹤

没有什么事是拖更不能解决的da☆ze~

【all叶】818那个从浩气转恶人的指挥6

        至于公认脾气很好的王杰希怎么会得罪叶修这件事就说来话长了,让我们先把它放一边,以后再说吧。

        叶修操纵着秀秀追着对面的气纯打,虽说冰心和气纯真的打起来是55开,而且君莫笑的装备即使更新了不少也和王不留行的差距相当大,叶修凭借着风骚的操作硬是让君莫笑和王不留行完成了一换一。

        干掉王不留行算是稍稍出了口气,但是叶修完全没有高兴的感觉。“这个王不留行不是大眼在玩吧,操作不错,但是不够细腻啊”

        “恩?那有可能是王队的徒弟木恩在用王不留行练气纯,听说王队很看重这个徒弟。”

        “哦~那个徒弟啊”叶修想起前段时间王杰希来看他的时候的确有提起收徒弟的事,“也没王大眼说的那么厉害啊,比小周差远了。”

        “一枪穿云那家伙不是早就和你脱离师徒关系了吗老叶你还惦记着呢人家现在在浩气好歹也是准一把手你别小周小周的喊了让别人听了多不好啊倒是老叶你不许再喊我烦烦了听到没再喊我烦烦我跟你翻脸了啊我翻脸可是很可怕的”

       “啧,烦烦你真吵,王大眼这徒弟不行啊,哥这种装备的冰心都能吊起来打,王大眼怎么教的徒弟。”其实木恩的操作并没有那么不堪,只是叶修恨屋及屋,怎么都看不顺眼王杰希的徒弟。“看看哥教的徒弟,小周,第一鲸鱼。”

       喻文州看已经打完,把叶修拉下小频道“呵呵,王队得罪叶队了?”

       叶修表示他不想回忆那种事情,果断转移话题,“我困了,该睡了,文州拜拜。”

       “呵呵~叶队晚安”喻文州听到那一声“文州”即使知道是那个狡猾的家伙在转移话题,也不戳穿他。毕竟比起王杰希得罪叶修这件事,另一件事更重要。

        不过,喻队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比如某位剑圣大大。

        躺在床上准备睡觉的叶修突然眼皮跳了跳,有种不祥的预感。

        喻文州退出游戏,点开一个秘密的QQ群。
 
        索克萨尔:@沐雨橙风苏小姐在吗

        夜雨声烦:队长你太过分了打完战场竟然直接拉着老叶进小黑屋你和老叶悄悄干啥呢竟然不带我太过分了太过分了还有这么晚了你找苏沐橙干啥她应该已经睡了吧不是说女孩子要早睡美容啥的吗

         沐雨橙风:在,喻队什么事?

         索克萨尔:叶修回家了吗?

         沐雨橙风:回了啊,我送他进的车站

         索克萨尔:今天晚上叶修吃的泡面,他家里人不在家吗?

         大漠孤烟:又在吃泡面?胡闹

         王不留行:叶修刚出院怎么又在吃泡面

         夜雨声烦:对啊今天晚上和老叶一起打战场的时候老叶还在吃泡面还是小鸡炖蘑菇多没营养啊怎么回家了还不好好吃饭苏妹子你问问叶弟弟有没有好好管他啊

          沐雨橙风:吃泡面?等等我问问叶秋

         她并不相信叶修回了家,叶秋还会允许他吃泡面这种没营养的东西,更何况叶修还刚因为胃出血住过院。点开QQ,那个一片叶子的头像还亮着。

         沐雨橙风:叶秋,还没睡?

         叶秋:嗯,什么事?

         沐雨橙风:叶修哥回去了吗?怎么今晚他又在吃泡面。

         叶秋:又在吃泡面?他还想住院吗?等等,他没回家,他说和你一起去s市玩了。

         沐雨橙风:。。。刚放假我就给他买好车票送他进站回家了,叶修哥肯定是看我走了又偷偷跑回学校了

         叶秋:什么?滚蛋叶修,竟然骗我

         沐雨橙风:叶修哥太过分了,我现在和朋友在s市玩,我会找个人把他‘送’回家,回家后叶秋拜托你多管管他了

         叶秋:好,我会好好管教他的

         苏沐橙叹了口气,果然不该只把叶修哥送进站,他果然又跑回学校去了。这几天在学校肯定没按时吃饭,更别说吃药了,真是一点也不在乎自己的身体。上次叶修哥突然胃疼的昏厥,她送他去医院的路上吓得手脚冰凉,仿佛又回到几年前的那个夏天。她真的不想再面对这种事了。

        叶修哥很难劝动,看来要拜托一个能强行把叶修哥送回家的人才行呢。

        沐雨橙风:我问了叶秋,叶修哥没有回家,肯定是趁我走了,又偷偷跑回学校了。@大漠孤烟@索克萨尔你们有时间吗?能帮忙把叶修哥送回家吗?

        夜雨声烦:什么老叶竟然没回家怪不得又在吃泡面等等苏妹子你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只艾特队长和老韩我也可以的啊我马上订机票去h市就放心把老叶交给我吧我一定会把老叶安安全全送回家的队长最近家里有事根本走不开啊让老韩去送老叶回家太危险了果然还是让我去比较好吧让我去让我去让我去

         王不留行:苏小姐,我也可以去的。

         大漠孤烟:我现在开车过去,明天上午就到,叶修真是胡闹

         索克萨尔:还是让韩队过去吧,我不一定能劝动叶修

         沐雨橙风:黄少你确定你能劝动叶修哥?或者你能强行把他送回家?王队,叶修哥还在生你的气呢。果然不愧是行动力最强的男人,韩队叶修哥就交给你了。

         一枪穿云:我去,师傅,回家

         沐雨橙风:唉,一枪你在啊。你也不行哦,你根本不会拒绝叶修哥的要求吧

         夜雨声烦:啊啊啊我可以的相信我啊苏妹子不管了我先买票我也要去老叶等着我啊xfvcyhctivfyu

         夜雨声烦:抱歉,我弟弟给你们添麻烦了,我会看着他让他呆在家里的

         索克萨尔:谢谢黄姐

         沐雨橙风:谢谢黄姐姐^_^

         一枪穿云:@沐雨橙风君莫笑,师傅?

         王不留行:没想到还在生气呢

         沐雨橙风:被你发现了,君莫笑是叶修哥现在的号

         索克萨尔:是的,今天战场遇见木恩还以为是你,追着把王不留行打死了

         王不留行:真是小气啊,等他回家再去找他吧

         沐雨橙风:话说王队我很好奇你到底干了什么,叶修哥会这么生气

         王不留行:这个,呵呵^_^,秘密

         索克萨尔:这样说来,叶修与其说是生气,不如说是恼羞成怒吧,王队你出手了?

         王不留行:喻队,随便猜测可不好

         沐雨橙风:满满的修罗场即视感⊙▽⊙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好像很兴奋的样子还有王杰希你对老叶干了啥老叶那个时候还在住院啊你也下得了手太过分了怪不得老叶生气了哈哈哈你已经没有机会了接下来就看本剑圣的

        索克萨尔:少天,你再吵,我就叫黄姐了

        夜雨声烦:队长我错了我不说了(⊙x⊙;)

        沐雨橙风:好了很晚了,大家都睡吧,叶修哥就暂时交给韩队了。韩队到了说一声吧,晚上开车注意安全*^_^*

        王不留行:韩队晚上开车注意安全。大家晚安。

        夜雨声烦:老韩开车小心点不过我知道你是老司机肯定不会有事的队长我说的不多不要叫我姐还有大家晚安啦

         索克萨尔:韩队开车慢一点注意安全,叶修就暂时拜托你了。

         一枪穿云:韩队,安全,晚安。

         n市离h市并不远,差不多两个小时就到了,凌晨天亮前最黑暗的时候,韩文清把车停在h大门外,看时间也懒得再睡一觉。漆黑中,韩文清一眼看到叶修的宿舍,的确是关着灯的,看来叶修还算老实,没熬夜。

         打开手机,看着几个小时前喻文州发的信息,暂时?呵。

        大漠孤烟:暂时?叶修就是我的。

鹤有话要说:深夜福利,七夕快乐,虽然已经过了,下章是韩队福利,不过不知道啥时候能撸出来。就这样。改了下错误,我就说打喻文州名字时有什么不对,谢谢指出。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