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波鹤

没有什么事是拖更不能解决的da☆ze~

【佐鸣】月~黑巧克力

小学生文笔!!!!

*if世界,月~黑巧克力

*联文 月~白巧克力

鸣人好久没做过梦了,也许是明天要去见佐助的原因,他梦到了佐助第一次回村的晚上。

三年没见的佐助变得更加沉默,一路上都是鸣人在讲述着他走后木叶发生的事。

他们慢慢走在河边,河对岸是欢乐的庆典。

鸣人环住佐助的肩膀,不满的抱怨着:“喂喂,佐助你在听吗?一直都在我说啊,你也讲讲在外面遇到的事啊,我一直想出去的说,小樱他们总拦着我。”

佐助看着鸣人皱起眉头,想不顾一切拉着他离开,但是就如同鸣人理解他离开木叶,他也懂鸣人不可能放弃木叶。

“没什么好讲的。”

“你这也太敷衍了吧,滚蛋佐助!话说你竟然这么久才回来,是不是根本就不想回来。”

“没有。”

“没有不想回来?还是不想回来?”

“木叶还有我想要的东西。”

“唉唉唉?什么东西?”

“你看水面上”

“月亮?你想要月亮?哇,这个我怎么拿下来给你啊。我不会地爆天星啊,不对不对,地爆天星是送月亮上去的……”

“笨蛋吊车尾”

所以说佐助到底想要的是什么东西,好像到现在都不知道。鸣人飞快奔向约定的地点,决定再问问佐助那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想要的东西?你看水面上”

“真的是月亮?为什么要月亮啊,难道佐助你想要月亮上的尾兽?”

“笨蛋吊车尾”

“不是月亮是啥?”

“已经不重要了。”

“不想要了吗?难道说是小樱?那不就是已经得到了嘛。”

“不是。”

佐助看着身边这个已过30仍然充满活力的男人,不是不想要了,不是得到了,只不过是该放手了。

*联文 月~白巧克力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