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波鹤

没有什么事是拖更不能解决的da☆ze~

【佐鸣子】我的女友太粘人了

*鸣人生贺

*OOC OOC OOC

*无逻辑小甜饼

宇智波佐助先生最近有个小烦恼,他的小女友太粘人了。身为一个正常的、功能齐全的男人,胸大腰细的小女友在身上蹭来蹭去根本把持不住。

然而,虽说已经认识18年,交往3年,宇智波先生和漩涡小姐还处于未婚同居阶段。出身大家思想传统的少爷并不想在婚前犯禁。如何拒绝越来越可爱的小女友成了难题。

“佐助助助助助~”刚放学回家的鸣子一个标准的鸣子飞扑挂在自家男友身上,“我回来啦,有没有想我得吧哟。”

只不过是一天的课程而已,成熟的宇智波先生无奈的叹口气,熟练的抱住晃来晃去的鸣子,亲亲小女友的金发,“想。”

“嘿嘿嘿,我也超想佐助得吧哟,早上走在路上就开始想了哦。历史课上看见书上的武士画超像佐助,就根本没心思听课了,全在想佐助的说。还有啊,还有啊,中午午睡还梦见佐助了,和梦里的佐助亲亲了,超开心。”

鸣子絮絮叨叨讲着自己如何想着佐助,像晴空一样蓝色的眼睛闪闪发亮,随着主人心情微微摆动的金色发尾拂过恋人结实的小臂。

来自皮肤的毛茸茸的痒持续挑动着宇智波先生的神经,小女友太可爱怎么办?想干脆压在床上啪一顿,又不想犯禁。这可真是个甜蜜的困扰。

但是比恋人大7岁的宇智波先生还是很克制的推开过于可爱粘人的恋人,不动声色的转移话题。“上课好好听课,吊车尾的。”

“佐助大混蛋,我才不是吊车尾上次明明考到35名啦!”被戳到痛处的鸣子小姐气呼呼的鼓起双颊,满脸不开心。软乎乎的四肢缠上站的笔直的佐助,大有你不改口就不下来的气势。

被仓鼠样女友萌一脸的宇智波先生心里默念无数声克制,戳戳鸣子额头,“恩,不是吊车尾。下来去换衣服吃饭了。”

“什么嘛,好敷衍的说”鸣子嘟囔着抱怨,又忍不住笑开花,摸着被佐助戳过的额头,红着脸,转着圈,像个小孩子一样蹦跳着回到房间。

鸣子看着镜子里金发碧眼的小美人,俯身翘臀,试探着做了个妖娆的姿态,“啊啊啊,完全没有成熟女人的味道嘛,佐助难道是因为这个才不愿意的吗?”

捏了捏自己的胸,虽然没有36D,36C还是有的,应该够大了吧。腰也很细啊,难道是高中后没锻炼,肉都变软了不好看了吗?鸣子揉着腿上的软肉,决定以后一定要继续锻炼,明天开始就跑步去学校。

下定决心的鸣子迅速恢复元气,套上家居服,不满的扯扯腰后的蝴蝶结和裙摆袖口的蕾丝,这个样子根本就是个小女孩嘛,怪不得佐助都不愿意下手。

鸣子不开心的踢飞了堆在脚边的制服,解开双马尾,飞奔出去抱住自己的男友。

“佐助助助助~今晚吃什么?好香啊。”鸣子挂在佐助身上,毛茸茸的头搭在男友结实的肩上,不自觉的蹭了蹭男友,“牛肉多放一些,多放一点,啊,不要放蔬菜啦,蔬菜超难吃得把哟。”

佐助无奈的关掉火,把身上的小女友放在地上老老实实的站好,看着洋娃娃一样的小女友,默默把教训的话又收了回去。为什么她这么可爱啊!太犯规了。

“去外面吃水果等我,饭马上就好。”把刚切好的兔子苹果塞给鸣子,佐助把抱着果盘一脸呆萌的小女友抱出厨房放在沙发上。“乖乖的。”

鸣子捂着通红的脸,倒在沙发上滚了一圈,我的男朋友真帅,啊,不对,是最帅!连切的苹果都比别人好看,小兔子超可爱!果然最最最最最喜欢佐助啦~

饭后,鸣子拒绝了和佐助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日常活动,翻出刚刚借回来的格斗游戏要和佐助一决胜负。“这次一定要赢佐助,我可是练了好久的说。”

佐助并不介意鸣子偶尔的好胜心,干脆的应下。

“耶~如果我赢了佐助,要佐助答应我一件事。”

“我赢呢?”

“唔,佐助要什么奖励?“

“谁赢可以亲对方,怎么样?”

“唉?”鸣子瞬间红了脸,气势一下子弱下来“佐助的亲亲,那我输也是可以的啦。”

耳尖的佐助被鸣子的直球击中,强装镇定,“鸣子在说什么?”

“没有,没有,就这样定了得把哟,一决胜负吧,佐助。”鸣子摇摇头,不行不能为了佐助的亲亲放弃尊严,今天一定要赢佐助!

气势倒是挺足的,只是鸣子小姐你的耳朵太红了。佐助低笑一声,顺从内心凑过去亲了亲鸣子可爱的红彤彤的耳垂。

鸣子捂住被亲的耳垂,往后摞了摞,警惕的看着佐助,“佐助太狡猾了,明明还没有赢的说,不可以亲我。”

“就当先预支奖励。”

“佐助太臭屁了,还不一定谁赢呢。”鸣子不服气的推开又凑进来的佐助,拿起手柄开始了游戏,“快开始吧。就让本小姐来教教你什么叫谦虚”

一局又一局,被亲的气喘吁吁的鸣子不服输的要继续下一局。佐助到不介意福利更多一点,操作起自己的小人。然而,高手总是会在阴沟里翻船,不小心输掉的佐助看着得意洋洋的鸣子,宠溺的张开手抱住自家小恋人,“鸣子要亲哪里?”

鸣子俏皮的眨眨眼,盖住佐助的眼睛,“佐助,闭上眼睛。”

黑暗中,佐助能感觉到鸣子在慢慢靠近,被亲的娇艳的唇越来越近,热乎乎的气喷在自己的下巴上,逐渐下移。

属于女孩子的香气围绕在身边,柔软的身体整个陷在佐助怀里,软乎乎的手臂虚环着佐助的肩膀。唇贴上佐助的脖子,慢慢下移直到喉结位置。

鸣子笑着咬住一直觊觎的喉结,舔了舔,轻轻咬了咬。察觉到它要逃走,又把它含进嘴里。含糊不清的说道:“好像软骨的口感,佐助你别动啦。”

佐助现在感觉不太好,似乎有什么东西抑制不住了。抱起沉迷喉结无法自拔的小女友,佐助认真的看着她,“鸣子,我们结婚吧。”

这个小甜饼,糖放的太多啦!!!!写的什么鬼啦,将就着看吧。(。•́︿•̀。)

祝小太阳生日快乐得把哟~

再被删,我该怎么办?

评论(10)

热度(2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