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波鹤

没有什么事是拖更不能解决的da☆ze~

【佐鸣】月~白巧克力

*if世界 月~白巧克力

*联文 月~黑巧克力

鸣人很久没做过梦了,也许是佐助快回来的原因,他又梦到佐助第一次回村的晚上。

第四次忍界大战胜利日是10月10日,也是鸣人的生日。庆祝胜利日的庆典上,鸣人被一帮崇拜者追着躲来躲去。

借着影分身好不容易脱身,鸣人悄悄躲在桥下小心翼翼张望有没有追过来的人。却突然不由自主的开心起来,似乎有什么好事即将发生。

鸣人顺着感觉扭头,看见云朵飘走后月光照亮的身影,咧开嘴一拳揍上去,“混蛋佐助,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风尘仆仆的青年褪去了往日满身的锋芒,更加沉默内敛。却会在面对金发友人灿烂的笑容时,微微勾起唇角。

即使三年未见,两人也并没有什么疏离感。鸣人自然的搂住佐助,絮絮叨叨说着木叶的一切。

鸣人说着小樱又变漂亮了也更暴力了,卡卡西老师又把文书扔给他了,鹿丸和手鞠结婚了,说着说着又绕到佐助身上,“佐助,你竟然这么久才回来。小樱等你多久了,真是混蛋啊。”

“小樱在等我?”

“当然啦,虽然很不甘心,小樱一直喜欢的都是你啊。”

“我走的时候,她和我说过已经不再喜欢我了。”

“唉唉?什么时候?怎么可能,如果不是在等你,小樱在等谁啊!”

佐助看着身边这个情商为负值的家伙,心里冒出一股无名火,“那你呢?你又在等谁?为什么拒绝日向家的小姐?”

“当然是在等你啊,滚蛋佐助!你不定下来,我怎么可能是先结婚啊!”

这个笨蛋,佐助默默叹了口气,明明什么都不懂,还说出这种话,虽然知道不是他希望的那种意思,但是这种近乎情话的直球,的确让人心情愉悦。

“木叶还有我想要的东西,所以,”佐助压下心中翻滚的渴望,苦涩弥漫,“即使你结婚,我也还会回来的。”

“什么东西?”

“你看水面上。”

“水面上?月亮?!佐助你想要月亮干什么!这个,我不会地爆天星,弄不下来啊。啊啊啊,不对地爆天星是把月亮送上去的……”

“笨蛋吊车尾。”

梦里的鸣人想着一定要问出佐助想要什么,结婚纪念日正好送给他。啊月亮肯定是办不到的。

结果,虽然佐助早上就回来了,但是小别胜新婚的两人又迅速滚上床。沉迷佐助车技的鸣人,早就把这件事抛在脑后。

晚上,同期伙伴聚在一起喝酒,玩起真心话。鸣人被问到谁先表白,是什么时候表白的。

“当然是我啦,佐助第二次回来的时候。”

“不是,是我先表白的。”一直没说话的佐助突然出声。

“怎么可能!你根本就没说过啊!”

“木叶68年10月10日,我第一次回木叶的那天晚上。”

“那天晚上你明明没说!只是说了什么有想要的东西,水面上的月亮。哪里有表白啊?”

“笨蛋。”

虽然只听到两句话,但已经猜出来佐助意思的鹿丸表示心很累,没想到你是这样闷骚的佐助。

为了不让这两个家伙继续幼稚的吵下去,即使感觉很羞耻,鹿丸还是决定稍微解释一下,“水中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啧,真肉麻。”

“哇~”女孩子们都惊讶的看着佐助,没想到满脸写着冷漠的佐助竟然这么浪漫?总觉得浪漫这个词放在佐助身上,怪怪的。

“什么水中月?心上人……唉?”突然反应过来的鸣人涨红了脸,不知所措的看向撇开脸的佐助。

佐井看见佐助通红的耳尖,不怀好意的起哄,“哎呀,鸣人君还没回答佐助君的表白吧,毕竟一直不知道呢。”

“都老夫老夫了,快答应呗~”狼狈为奸夫唱妇随的井野跟着起哄。

被宇智波式浪漫砸昏头的鸣人迷迷糊糊抓起身边人的手,晴空般湛蓝的眼睛对上夜空的眼眸,“我不会说那种漂亮的话啊,佐助。啊,只要想到未来每一天都和佐助一起,就超开心的啊我说。所以,佐助以后一直一直在一起吧。”

真是不得了的情话,还说自己不会说漂亮话,真是......笨蛋,“好。”

end

闷骚的佐助和打直球的鸣人果然是绝配da☆ze~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