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波鹤

没有什么事是拖更不能解决的da☆ze~

【佐鸣】360º托马斯回旋跪求佐鸣线攻略

 

1L     楼主

有没有大神走过佐鸣线啊!!!!!!!跪求攻略啊。゚(゚´Д`゚)゚。

 

2L     马甲

同求,同求

 

3L     马甲

同是佐鸣党啊,但是从来没听说过有佐鸣END啊,楼主确定有吗?

 

4L     花开花落

不可能有佐鸣线吧,毕竟官方游戏,这么GAY不好吧(´-ι_-`)

 

5L     马甲

说的跟不出佐鸣线,就不GAY一样( •́ .̫ •̀ )

 

6L     马甲

说的跟不出佐鸣线,就不GAY一样( •́ .̫ •̀ )

 

7L     马甲

说的跟不出佐鸣线,就不GAY一样( •́ .̫ •̀ )

 

8L     鱼儿

说的跟不出佐鸣线,就不GAY一样( •́ .̫ •̀ )

 

9L     花开花落

可是连鸣人X小雪的线都能玩出来,佐鸣线都快2年还没人玩出来过,一首凉凉送给佐鸣党

 

10L   马甲

哇的一声哭出来啊

 

11L   马甲

楼上上扎心了

 

12L   马甲

不,我不信,一定是哪里搞错了,一定有佐鸣线的!!!!!!!๐·°(৹˃̵﹏˂̵৹)°·๐

 

13L   世明

虽然不确定有没有佐鸣线,但是应该是有的,而且很有可能是真实历史!

 

14L   马甲

佐鸣是历史真结局?!楼上别驴我

 

15L   马甲

希望楼上上说的是真的啊啊啊!!!

 

16L   猜猜猜

我鸣真是GAY吗?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๑°3°๑)

 

17L   世明

大家都好激动啊~我也只是猜测的啦。Naruto游戏是根据历史改编的,大家都知道啦,所以肯定是有一个历史真结局的。有工作人员聊天的时候,透露过如果有人第一个打出历史真结局,会送一整套整理过的木叶史和秘史。然而到现在,从最热的鸣雏到最冷的鸣天,官方都没认证过真结局,所以,我有个大胆的想法……(∂ω∂)

 

18L   马甲

收起你的想法,等等,我错了,我也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19L   楼主

我也……

 

20L   马甲

难不成真是佐鸣真结局

 

21L   圆圆圈圈

哇,突然激动,难不成!

 

22L   马甲

佐鸣!佐鸣!佐鸣!

 

23L   马甲

佐·真历史结局·鸣线,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24L   马甲

激动个鬼鬼,就他们俩儿那黏糊劲,不是一对说得过去?我早就看穿这对基佬了

 

25L   马甲

所以说到底有没有大神玩出来佐鸣线,跪求分享啊~~~就算不是真结局,也想看看佐鸣线结局啊

 

26L   楼主

一直没敢玩,就怕选错走不到佐鸣线啊

 

27L   马甲

哇,楼主毅力真强,我玩到波之国任务,萌上佐鸣后不敢玩了,想等攻略,结果还是没忍住我这麒麟臂,看着我的鸣雏END哭唧唧

 

28L   马甲

看着我的佐樱END哭唧唧

 

29L   马甲

看着我的灭世线哭唧唧

 

30L   楼主

啊,因为我是历史系的嘛~从小就开始萌佐鸣了,所以还能忍住的(∩❛ڡ❛∩)

 

31L   圆圆圈圈

我还没玩完啊,才刚打完佩恩,鸣人挂了,直接GG,哇的一声哭出来

 

32L   马甲

打佩恩我也挂了好多次的说,好不容易才打过

 

33L   马甲

唉?我是一次就过的说,打完我只想说四代太帅啦

 

34L   马甲

等等,打佩恩为啥有四代?我是爆九尾才打过的,四代难不成没死?

 

35L   马甲

有啊,我爆了8尾,刚要爆9尾,四代的灵魂,emmmm还是说查克拉?就出现阻止鸣人了,然后仙人模式打败佩恩

 

36L   马甲

世界线的变动啊,我说我的鸣人怎么黑化了,这里一直没四代出来啊,爆九尾打过佩恩后,鸣人一直怪怪的,后来就灭世了(ಥ_ಥ)

 

37L   马甲

楼上肯定前面剧情有哪里选错了

 

38L   楼主

嘛,里面每个选项都会导致世界线的变动,大家结局不同很正常的说

 

39L   马甲

可是鸣雏、佐樱END好多人都一样啊

 

40L   鱼儿

别再扎我心了,那个结局我绝对不承认的!一直渴望家的鸣人一直工作不回家不陪家人,那还是鸣人吗!₍₍ (̨̡ ‾᷄ᗣ‾᷅ )̧̢ ₎₎

 

41L   马甲

还有个云游世界,连自己女儿都不认识的佐助呢,哇,那绝对不是我助!

 

42L   马甲

对啊,这两个结局感觉好OOC

 

43L   马甲

有啥OOC的,非要搞基才不OOC?男人到了年纪,找个老婆正常。

 

44L   楼主

楼上,你…….눈_눈

 

45L   马甲

楼上上,你…….눈_눈

 

46L   马甲

楼上上上,你…….눈_눈

 

47L   马甲

楼上上上上,你…….눈_눈

 

48L   鱼儿

楼上上上,你…….눈_눈

 

49L   马甲

楼上上上上上,你…….눈_눈

 

50L   圆圆圈圈

会被骂的

 

51L   圆圆圈圈

错了,是会被喷的

 

52L   楼主

我把他请出去了,喷的话都收回去吧,理性讨论,拒绝撕逼KY

 

53L   鱼儿

哇,我这手速没救了(ノ=Д=)ノ┻━┻

 

54L   马甲

楼主干得好,总觉得喷他脏了我的嘴,不喷又难受

 

55L   马甲

直男癌为啥会点进这种帖子

 

56L   马甲

emmmmm……

 

57L   马甲

不是很懂

 

58L   楼主

好了,好了,不讨论他了,回归正题

 

59L   马甲

唉?我们这个帖子有正题吗

 

60L   马甲

楼上过分了啊,这个帖子的正题很明确啊,说说那些年我们变动的世界线

 

61L   马甲

哈哈哈哈,楼主要哭晕在厕所里啦

 

62L   楼主

就算哭晕,我也只晕在我鸣的床上_(:3」∠❀)_

 

63L   花开花落

我鸣的床只有我能上!

 

64L   马甲

哼,你们这群只会YY的人,看我的CG,我才是睡在我鸣床上的女人!  图.JPG

 

65L   马甲

我的手机屏突然好脏,舔舔舔

 

66L   马甲

这个鸣真美味,抱走抱走ฅ(*°ω°*ฅ)*

 

67L   花开花落

嫉妒使我影分身,为什么我没有这个CG啊,,Ծ^Ծ,,

 

68L   楼主

羡慕,prprprpr

 

69L   马甲

跪求这个CG的攻略

 

70L   马甲

emmmmm,去年玩出来,记得不太清了,好像是和自来也修炼时,在温泉遇到佐助,打起来了,都没穿衣服,鸣人被打倒在床上的时候,出的CG

 

71L   马甲

emmmmm,信息量略大,容我缓缓

 

72L   马甲

缓个鸡er,和我一起喊佐鸣!佐鸣!

 

73L   马甲

我就想问一句,佐助看到这样的鸣人,就没干点啥?还是不是男人!

 

74L   马甲

这么一说,佐助后来趁鸣人还没起来,直接拿着衣服消失了。哇,我佐竟然没干点啥,真的不是男人啊!

 

75L   楼主

突然不萌佐鸣了,直接我X鸣吧,别拦着我,我要上了这个鸣

 

76L   鱼儿

 舔爆这个鸣啊啊啊啊,太好看了,激动的跑圈圈

 

77L   马甲

 一把推开楼主,虽然是个直男,但是为了这个鸣,我弯一晚上

 

78L   马甲

楼上好好当直男,放着我来⊂( *・ω・ )⊃

 

 

79L   马甲线

 你们这群人一点都不矜持,我也就设置为屏保了而已

 

80L   马甲

 哇,身边一直都是佐粉多一些,没想到随便进个贴,竟然这么多鸣粉,这是终于找到组织了吗

 

81L  楼主

 切,又多了个情敌눈_눈

 

82L   圆圆圈圈

 你找错组织了,这里是鸣人痴汉聚集地

 

83L   马甲

 切,又多了个情敌(눈_눈)

 

84L   花开花落

 切,又多了个情敌(눈_눈)

 

85L   鱼儿

 鸣粉数量是没佐粉多,但是鸣粉里好多痴汉......

 

86L   马甲

 说谁痴汉呢,都是鸣宝太可爱的错(*`へ´*)

 

87L  马甲

 说谁痴汉呢,都是太子太萌的错(*`へ´*)

 

88L   马甲

 说谁痴汉呢,都是小太阳太色气的错(*`へ´*)

 

89L   楼主

 对对对,没错我就是痴汉ԅ(¯﹃¯ԅ)

 

90L   世明

 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91L   马甲

 中♂出了一个叛徒

 

92L   马甲

 中♂出了一个楼主

 

93L   楼主

 哇,你们过分了啊,歪楼就算了,怎么还想搞楼主

 

94L   圆圆圈圈

 咦,搞♂

 

95L   马甲

咦,楼主你好污

 

96L   马甲

 咦,搞♂

 

97L   楼主

 图.jpg

 

98L  楼主 

 图.jpg 

 

99L    楼主

 图.jpg

 

100L   楼主

 图.jpg      

 

101L   楼主    

 咳咳,我突然翻出来以前的图,鸣宝太美了

 

102L    马甲

 楼主,你转移话题太生硬了,不过图我先收下了

 

103L     马甲

 太生硬+1,求一下那个甩头发的CG哪里来的,美爆了

 

104L      圆圆圈圈

 不想被搞♂得楼主,贡献出自己绝密收藏企图转移视线,我早已看破。哼,你以为对我有用吗?太天真了,我先抱图走了,溜了溜了ヾ(@゜∇゜@)ノ

 

105L       马甲

 这个仙鸣太诱惑了,红色的眼影,啊啊啊,我要死了

 

106L      马甲

 鸣宝是世界的财富啊,太可爱了吧,犯规啊

 

107L       鱼儿

 瞬间飙起手速,右键保存一气呵成,感觉鸣人不足症得到缓解了ฅ(*°ω°*ฅ)*

 

108L        马甲

 楼主,你那个没胡须的鸣人是哪里打出来的,我第一次见唉

 

109L        马甲

 楼上你说了我才发现真的有个没胡须的鸣人,真好看啊

 

110L       马甲

 等等,楼主不是一直不敢玩吗,为啥会有CG?

 

111L         马甲

 花生你发现了盲点(゚O゚)

 

112L         楼主

 这都是我玩我弟的,打出来的~甩头发是支线鬼之国巫女,没胡须的是月读世界幸福生活的鸣人

 

113L       喵喵喵  

 哇,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楼了~鬼之国巫女我也打过,这个CG我倒是没看到唉

 

114L        马甲

幸福生活的鸣人也好看!顺便, 月读世界是我目前觉得最好的结局,大家都幸福的生活着啊

 

115L         马甲

 哪里最好了,活在虚假的世界里,慢慢死去,一点都不好╰(‵□′)╯

 

116L         楼主

 其实我也觉得如果不是现实的身体会被吸死,月读世界真的算是一个很好的结局了

 

117L         世明

 嘛~也是因为打出来的结局都不怎么好的原因啊,鸣雏线结局,他们也不像是完成自己的梦想的样子啊

 

118L  马甲        

 对啊,不说儿女私情,世界和平的愿望还是没实现的,还出现了科技,科技与忍术的对抗也是展现了一点端倪的,人与人也没有互相理解,如果这是真历史结局,我还挺失望的

 

119L         马甲

 毕竟历史上一直把鸣人当做神明一样来书写,这个结局太不像神明了

 

120L         楼主

 历史书上的确把鸣人描写的太像神明了,虽然说忍者时代的历史刚被挖出来,但是在这之前,人们口口相传的历史中,鸣人就是神明的感觉,他肯定是不仅仅改变忍界,而且对普通人的世界也改变了很多,才会被视为神明把_(:з」∠)_

 

121L         马甲

 但是玩Naruto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到神明啊,啥的,太傻了,鸣人

 

122L         圆圆圈圈

 其实忍四有一点点表现出鸣人神的一面,但是只是武力的强大,关于为什么普通人为视他为神明,还是要真历史才知道啊

 

123L         马甲

 卧槽!!!!!!!隔壁那个沉水贴你们快去看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只想下去跑圈啊啊啊啊啊(ノ=Д=)ノ┻━┻

 

124L         楼主

 发生了啥?什么沉水帖?_(•̀ω•́ 」∠)_

 

125L         世明

 他应该说的是这个“我不敢相信,我的直男舍友竟然......”,我也正在看,真的,震惊_(:з」∠)_

 

126L         马甲

 ???

 

也许有下一个帖的,如果我的拖延症没犯 |・ω・`)

评论(1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